蟹味仙贝Ada

谢谢关注,偶尔耕地的勤劳小农民´∀`

『龙獒』818楼主那两个天天放大招的老师03

30楼
咦…我怎么觉得楼上语气有点奇怪


31楼
我也…


32楼
不会是熟人吧?


33楼 我就想好好上个学
让楼主来放个大招闪瞎你们的钛合金铝合金记忆金属狗眼!楼主不是看到了M老师在给Z老师揉腰吗,可能是Z老师昨晚太累所以扭到了腰?嘿嘿嘿prprpr楼主的脑洞收不住啦!Z老师的腰好细好细好细,皮肤好白好白好白!M老师搓热了手涂了一点活络油然后刚把手搭上Z老师的腰楼主就听到他嘤咛一声,天哪我是打出了嘤咛这个词吗?!?!!就真的是带了点哭腔说:“疼…"哇画面如果停留在这一刻真的是完美!可是下一秒Z老师就一跃而起大喊一句:“疼死老子了啊卧槽!"
excuse me??!按照情节发展难道不应该是Z老师被M老师揉得最终哭出来求饶吗??导演他们不按剧本啊摔!
M老师伸手把Z老师拉回来然后说:“行行行我轻一点轻一点,知道疼还一把年纪去和小孩子抢秋千?"哇好宠溺!小伙伴们快来支援楼主一个单身狗快被这个大招灭了!!!
Z老师一边哼哼一边说:“我还是…哎哟喂…祖国的花骨朵!什么一大把年纪!哎哟…你能不能再轻点!那几个大孩子欺负一个小孩子怎么能忍,看的我想过去削他!"
“是是是你行~"M老师依旧还是一脸宠溺,而楼主已经一脸血了!天呐好宠好宠好宠!好甜好甜好甜!不过为什么Z老是脸和手那么黑,身上这么白啊?


34楼
嘤!萌!


35楼
嘤嘤!好萌!


36楼
嘤嘤嘤!萌哭了!


37楼
强势破坏队形!哈哈哈不按套路的Z老师


38楼
这种老夫老妻即视感是怎么回事!吓得我赶紧吃两斤狗粮压压惊。


39楼
哇Z老师这种热血青年简直是受的不二人选hhhhh我站MZ!


40楼 非专业代购小饼干
哇!好萌!!!@千叮咛万嘱咐


41楼
楼主后续呢!卡在这里不人道啊!


42楼
对啊!召唤楼主!


43楼
楼主快来!!要发车了!!


43楼 我就想好好上个学
没有后续啦…楼主当时看的太忘我忘记了时间,实验室五点四十锁门啊!要不是楼主跑得快都赶不上把器材还回去了…



嘻嘻,勤劳的我🙇🏻🙇🏻🙇🏻

评论(14)

热度(2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