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味仙贝Ada

谢谢关注,偶尔耕地的勤劳小农民´∀`

【楼诚】霸道总裁爱上我01(并不是!!!)现代

第二章lo主愚蠢的不小心删了文档…所以只有图片了!但是我真的很认真在写!!所以请一定要戳开图片看看!!谢谢大家!!!






来源于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事,真心甜鼾了!代入楼诚也是别样的带感!
设定是现代哈
今天明家美丽小厨娘阿香依旧做的一手好早餐,大姐吃的养生稀粥,明楼明诚明台喜欢吃的西餐,各式各样准备了一桌。
明台下楼时看到阿香手上端着昨天他嘟囔着想吃的柿子,三步并两步跳到阿香面前:“阿香么么哒!今天有柿子呀这么好。"顺手捻了两块作势要吃。
阿香饶是被这个机灵古怪的小少爷吓了这么多年,看他飞一般到自己面前也是又被吓了一跳:“小少爷你可吓死我了!这柿子是昨天阿诚少爷特地买回来的呢!"看明台要吃柿子突然想起什么,“阿诚少爷说不能空腹吃柿子的。"
“阿诚哥总操心这个!吃一块没事儿的~"明台做着鬼脸往嘴里塞了一块柿子,又伸手抓了一块。塞完柿子就看见明诚提着明楼的文件包和明楼的大衣从楼上下来,便打招呼“阿诚哥早。"
“小少爷早啊。"明诚似乎心情不错,将明楼的衣服放在沙发上转身进了餐厅。明楼也很快下楼,把还在偷吃柿子的明台小少爷拎进了饭厅吃早饭。
明镜看大家吃的差不多,似乎想起了什么说:“欸,阿诚呀,你是不是从那个什么劳子的公司辞职了。"
明诚停下手上涂抹面包的动作,专心回答明镜:“是啊大姐。"
“欸那这样好啊!"明镜不知道为什么激动了起来,“那你就去明楼的公司啊,多好。明楼你说是不是啊~"
阿诚懵逼!大姐这好什么啊?!
“咳咳,"听到明镜叫自己名字,明楼停下喝牛奶的动作,“大姐说好就是好,阿诚,收拾一下等下和我去公司报到。"
欸?等等!这不是我的工作吗!为什么就这么决定了!好嘛,我不就是个仆人嘛,仆人嘛!
吃完早饭明楼带着明诚出门,顺便收拾了下缠着大姐要零花钱的明台。
坐在车里,阿诚一脸憋屈,说道:“大哥,我就不能不去吗?"
“喂?欸大姐是我,阿诚说他不想来公司上班…"明楼接起电话张嘴说道。
阿诚一下子慌了手脚,手忙脚乱地抢过手机。看到手机屏幕并没有显示通话中才安下心来,将手机还给明楼,说:“大哥不带这么吓人的!没事给大姐打什么电话啊。我去,我去还不行吗?"
明楼一本满足地收回手机,靠在座椅上准备小憩。
但阿诚又说话了:“大哥,能不能就在公司前面把我放下?"
“这又是干什么?"明楼换了个姿势靠着手臂问。
阿诚和明楼对视了一眼立刻移开了视线,说:“我希望他们不要因为我们之间的特殊关系对我特殊对待…"
“特殊关系…"明楼对这个词很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你那点心思我还是懂的。好,给你安排个职务你自己好自为之。"说完示意司机在公司前方放阿诚下车。
阿诚拿好自己的档案袋下了车,朝车内挥了挥手:“大哥再见。"
“哼,还要靠自己,"明楼在车内看着走入公司的阿诚,笑道:“真不愧是我养大的。"然后示意司机开车。



圆自己一个脑洞~第一次写文,阿桃帮了很多~~请轻拍( ¯ᒡ̱¯ )و

评论(5)

热度(64)